我从来不是一个会记录生活的人。上学的日子,每一次写日记、周记或者作文都是一次痛苦的折磨。

有一次,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影响,觉得在人生走到尽头的时候回味过去写的日记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,于是开始了在手机上写日记的习惯。坚持了半年吧,最后还是败给了五月病以及单调的生活。

直到近几年,沉迷开发不可自拔,才开始频繁地记笔记。也许是因为技术性文章不需要感情,又或许是因为不记笔记的话每次复习都很麻烦,才坚持到了现在。只是,到现在一直没有发生变化的,是文章中苍白的形容词。

刚好这几天觉得博客旧主题看腻了,换个新主题,顺便把之前的丢人博文删掉 (计划通)

所以,从现在开始,博客不会有任何 CDN 加速措施 (虽然以前也没有),也不会有评论功能 (评论是不会开评论的,这辈子都不会开),倒是会在记笔记的同时写点技术无关的情感博文,瞎搞的电台也发到这来,虽然电台和博客都没有多少访问量。

这次能坚持多久呢?